close

 

忙碌終于告一段落.

不管是工作或是學習.希望今後都能夠順利些.

過去的事情,接受教訓就可以了,不必總是耿耿於懷.

 --------------

 

姐姐的朋友生寶寶咯~  超可愛的小傢伙,聽説才四斤多重.

嘿嘿.. 姐姐要是喜歡的話你也生一個哈~

我肯定樂到天上去^^       然後我要讓他會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叫"姨姨"  ~ 哈哈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接到老豆豆同學的電話,打了一個多小時.說了很多有的沒的.

對於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,真的很感激他願意聼我發牢騷.

只是我確定,這一次不會因爲寂寞而失去一個朋友.

也可能,老豆豆- -你根本就不是我的菜   ~      哈哈~

就讓我邪惡吧...希望他看到的話不要踹我~ 

滅哈哈哈哈哈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推遲了演唱會,一個月的修養期,

希望公司真的是全部為了你.  只要你好好的.其他的事都沒關係.

不管怎麽樣,終于有時間休息了

全力以赴+油養傷吧.寶貝fighting^^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綺米也fighting囖~~!!!!!!go ~ go ~go  !

醜惡的不必太過在意,          美好的,全部存于心間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